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食用悲伤的阳光依存症少女

“那一天的梦啊 并没有实现”

很想写东西 很想把电波转化成文字

可是恍然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写作的能力了

和高一的时候一样吧 一下子觉得自己 像个 被编程好的机械人一样

在学业的压迫下

没有明确思路和目的 没有意义没有价值的意识流

啊啊

如果能一直这样写下去到永远该多好啊


喜欢飞机上一片漆黑的氛围

于是故意在寝室里给自己创造了这样的氛围

所有灯都关掉 只有屏幕的亮光(对我来说都有点太亮了)

在飞机上的时候“没有其他事 没有网络没有别人来distract我”

没有别的事做 只能写字只能做视频只能发疯只能哭泣

只能抱着自己的自己唱着自己的歌

需要给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前提是有插座可以连电脑就是了

所以有期待起了这次的飞机

如果没有插座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星见太吵了 瞬间切了一首歌

啊,盛夏的果实

我是不是真的是食用悲伤生存的一种生物呢?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呀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这个精选集

不想分析自己 不想看到MATH 20B

只觉得忽然非常需要摄入悲伤

好饿啊 需要摄入悲伤 需要摄入沉淀下来的悲伤

需要写字


需要掌控自己的感情 但是不想掌控自己的感情

一切都在天与地之间飘荡着

音符 低语 眼泪和笑容

饮用悲伤直到喝醉

您不是一直都需要掌控自己的感情吗?什么时候真正掌控过呢?

Don't even try

只想随着脑电波任意飘荡 只想飘荡

最好玩的是 清醒的时候 我最喜欢看我摄入悲伤直到喝醉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了

非常有味道 非常有味道

沉淀六年的悲伤陈酿啊 产自Memo庄园 纯天然不添加任何【爱】


居然已经习惯直接在LOFTER里写东西了

一想到写东西就直接按开了LFT呢


「戻れぬ あの冬の道」

感觉还没写够

变化的季节 变化的人类 变化的心 就连自己也变化到

抱着那个模糊身影唱着water lily

【不适应季节变迁的你 侧脸似有千言万语】

もう大丈夫だよ


食用悲伤的阳光依存症少女

穿着短袖呼唤着夏天

评论(4)
热度(1)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