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關於本家的北/歐的那些有的沒的 之三

你们快来看!!!!
快来看!!!!!!
来看!!!!!!!
良心翻译问酱!!!

Wen:

各位好!首先先道歉這篇這麼晚才發qq(其實這篇9/2就翻譯好了

然後就呈現懶鬼狀態

而且真的好長又好麻煩rrrrrrr(不是理由),總之先把四分之一丟出來了(。

 
        
 歡迎跟我一起發廚    
         
   





因為句子都過長可能錯誤很多,請大概理解意思就好了不要完全相信!





■2007年クリスマスまとめ
フランス大暴走の回。裸成分多い。

■2007年聖誕節總結
法/國大暴走的回合。裸成分多。

クリスマス予告編
聖誕節預告編






Moimoi!大家好,我是芬/蘭派來的聖誕老人!
今年也因為聖誕節到來而送禮物哦!


大家好、我是姓氏差點就成了「染血的」的花蛋。


啊咧?花蛋今天會說話?


嘛啊就是那樣。也能讀信哦。
「終於等到聖誕節了…!」


是的。我也等到了。
這樣吧,那就一起讓聖誕節熱鬧起來吧!

那開始讀第一封信吧?


「其實前些日子是我的生日又可喜可賀的長了一歲。
但是不知道要說是悲傷的出生在12月的宿命嗎……
從以前開始生日禮物就和聖誕禮物一起給了(對於價錢還跟兄弟的聖誕禮物一樣……
順帶說從國中左右開始就變得沒聖誕禮物的存在了)
明明應該是生日蛋糕卻讓謎的聖誕老人出風頭……

雖然知道很任性但想要特別的啊…!!!」


確實生日離聖誕節近的話會一起送呢…。


也是呢。但因為我是狗所以不太明白。


好!那今年我給你我珍藏的東西吶!




(Salmiakki)




(你是鬼嗎…)


好的!就用這種步調慢慢前進!


請不要用這種步調拿出Salmiakki。
那接下來第二封。

「芬/蘭聖誕老人好可愛!!
明明芬/蘭和花蛋在,但身為旦那的瑞先生卻不在嗎?」


並沒有旦那!!我也不是嫁!

(好可愛好可愛你好可愛阿芬(亂舞))


「聖誕節呢…
與其希望有從芬/蘭來的聖誕老人
更想要芬/蘭君呢。」

(情敵啊阿阿阿阿!!!!!他是我的!!!!!)



如果我就行的話我會從煙囪打擾的。

(我也要阿阿阿阿阿!!!)


「雖然沒辦法即時看聖誕節企劃但會持續支持的!
大家都給我變幸-福!(自我放棄)」


這樣啊,聖誕節有工作的人很多呢。
我不管怎麼想要過聖誕節也不能完全無視勞動基準法…


謝謝支持!我也會支持你的!


「說到聖誕節的話,就是和家人一起吃蛋糕、裝飾聖誕樹,獲得從親人那的禮物,再來就是聖誕老人給的禮物…
照理說應該是很棒的節日,
雙親也是很熱心的佛教徒,但為什麼只有聖誕老人不來我家。

最近因為稍為成了大人所到那為止不悲傷了
但不想帶著這種悲傷就這樣變成大人。
所以想要聖誕樹和蛋糕。
因為這個聖誕節有法/國哥哥和血祭所以非常期待。」


血…血祭…?


那是什麼呢?


啊,但是,在芬/蘭剛傳入聖誕節文化的時候
初期的聖誕老人是年輕人們帶著山羊面具,
挨家挨戶的打擾,脅迫要葡萄酒的恐怖集團哦。
的確被闖入的家是血祭狀態!


欠缺浪漫要素的聖誕節呢。


所以血祭是什麼…


嘛,算了!

聖誕快樂!
好的好的,慢慢前進了。


「從芬/蘭來的聖誕老人(笑)
我的堂(兄弟姐)妹因為考試拿了壞分數,
所以好像被父母說了沒有聖誕禮物了。
請為了堂妹給點什麼禮物。」


稍微有點嚴苛呢。


我知道了!那我代替他父母送給他禮物哦!


kalakukko
芬/蘭的料理代表
在很硬的黑面包裡包入大量的沙丁魚。

對有吃魚的習慣的日/本人來說很好吃的食物
但在不習慣吃魚,對魚的味道不習慣的歐/美/國/家的評判是最糟糕的
「芬/蘭的食物是僅次於英/國的難吃」
被悄悄說是引起這種發言的原因的食物…。

(料理兵器組也是本家梗哦!)


(是鬼啊…)


其實爸爸媽媽有悄悄準備禮物。
下次考試考到好分數就好了呢!


能那樣就好了呢,再來是下封…

「給從芬/蘭來的聖誕老人。
要給花蛋聖誕禮物的話會給什麼呢?」


……!!


嗯也是呢!也要給花蛋禮物…


…料理的話…我拒絕哦…?


(微笑微笑)

(芬wwwww黑掉了wwwwww?)


回去後會給你我珍藏的東西呢!


在回家之前必須逃掉…!!


那、那個重振精神繼續…

「在聖夜的聖誕節會發生什麼…
超期待公開血祭(是誰呢?)
芬/蘭&花蛋很可愛!」


果、果然大家都在說血祭…


是暗號什麼的嗎?


說不定芬/蘭的聖誕節在日/本也變得有名了!!


真有自信呢。


好!聖誕節要加油了-!
被說了可愛也很開心哦!

(你超可愛你超可愛超級可愛>////<)


下封收到的信稍微有點長。

「給聖誕老人。

這是前段時間在祖父母家裝飾聖誕樹時的事。
因為裝飾的小東西附的繩子(是為了吊在樹上的繩子)好像變得脆弱了,所以丟掉了一些裝飾品。

完成了聖誕樹時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有些寂寞…。

祖母開始拿出了『交通安全』『長壽守』『除厄守』之類的幾十個御手(到底是從哪拿出來的)裝飾在聖誕樹上。

看著好像很滿足的看著聖誕樹的祖母的眼睛什麼也說不出口了…
說真的,怎麼看都不適合阿。(淚)

芬/蘭的聖誕老人,我的禮物可以分給我聖誕樹的裝飾嗎?

接著!聖誕節請好好加油~♪」


想…想像起來真是超現實的場景呢…


不不我覺得這就是日/本好的地方,希望結合日/本文化的整合能力很高。這也一定是這樣…


這樣啊,那你要求的裝飾!會當成禮物送你!



送你最頂端-的



「芬/蘭聖誕老人!很可愛呢!
在變得不期待每年的聖誕節到來之中
好像又開始對聖誕節感到開心了v
請照著這步調漸漸熱鬧起來吧!我會持續應援的!

然後因為最近聖誕老人都沒來我家
請施捨給我什麼禮物吧v」


了解了!之後會向你那邊過去。
幫我打掃下煙囪會對我有幫助哦。


「芬/蘭的聖誕老人好可愛!
今天,有在電視上介紹愛/沙/尼/亞的聖誕節
但好像那邊的聖誕老人不會表演
也不會送禮物呢。
(也有為了那個代替襪子而使用了拖鞋的事)
感情很好的芬/蘭聖誕老人也有看到嗎?」


謝謝!雖然因為聖誕節一直很忙所以沒見過脫鞋
但愛/沙/尼/亞的表演很厲害哦!
愛/沙/尼/亞的話好像也得到一堆禮物呢。

然後也在我家的奇怪的競賽上總是獲得上位!


「情純年華的17歲今年也有迎接聖誕節的預定!
但是法/國先生給了血祭的話好像會過上很開心的聖誕節!

請嫁給我!笑
這個沒辦法的話請買給我電吉他吧。
能的話請給我Fende或Ricken的…!(註:兩個都是樂器的公司)
聖誕節的早晨有結婚證書或吉他在枕頭邊的話會很幸福
會想把寒假作業在今年內作完!

然後迎接開心的聖誕節吧!」

(……直接求婚了是怎樣啊wwwwww好可惡wwww羨慕死了(撞牆))


結婚證書沒辦法啦!
吉他的話在我家有類似的!

(不吐槽嫁給我嗎wwwwww)



(※這個捏它有點難解釋,大概就是某遊戲的內容,
因為主人公沒有關於貝斯的知識而把貝斯弄得破破爛爛,
然後被友人說了這個破破爛爛的貝斯不是世界上最特別的貝斯嗎?
然後用麥克筆在貝斯上寫上了スェンダー…)


「芬/蘭君花蛋君你好!
之前在某公寓大樓的店內看見了有裝飾的聖誕樹,
不知道為什麼有著各式各樣寫著願望的紙條(?)的東西掛在上面…。

「希望和○○君一-直感情很好」「希望考試通過」
「想要香奈兒的皮包」等…這為什麼要在聖誕節許願呢?
好像沒注意到和日/本的七夕有什麼不同。
希望一定要鞭策下「真的的聖誕節」

但是也看到很小的字寫著「ちんたちんチョロQくだちい」(※聖誕老人請給我巧克力)
請幫他實現吧。還有也把「さ」和「ち」的差別一起告訴他。」


也是呢。聖誕節最原本也是基督教一邊慶祝耶穌的誕生
一邊唱著聖歌、一邊寧靜地獻上祈福才是本來的樣子
但我想根據國/家慶祝的方法也不同吶。
美/國先生家的紐約的聖誕節超級超級華麗的讓我嚇一跳呢。

然後還有ちんたちん稍微有點猥瑣的感覺…。
(※那孩子把さ和ち搞混導致原本さんたさん(聖誕老人)成了ちんたちん,然後ちんちん唸起來就是chinchin。)


「Moimoi! 明明生日早了一個月但還是跟聖誕節的禮物一起收到了!
芬/蘭先生(和、有很棒的屁股的法/國哥哥)的聖誕禮物
收到什麼會最開心呢?」


笑容、請帶著這個!

(噫////)


「為什麼…預告篇下方有討厭的影子……

芬/蘭君請給我容易弄壞肚子的我正露丸就好了。
古時候的名字因為不捨日/露/戰/爭而把漢字記成"征露丸"
為了不被俄/羅/斯先生撲殺掉現代的名字比較好呢。

然後昨天學校的老師因為發火很用力的關上門
結果夾到自己的手,因為無名指和小指都粉碎性骨折了也請給他一些幸福吧。」


俄、俄/羅/斯先生很恐怖超恐怖…

(重複兩次wwww)


老師和你都變幸福吧!我也會買征露丸當土產的。


「聖誕老人雖然負責準備禮物
但聖誕老人自己不能收到禮物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能收到禮物會想要什麼呢??」
 

雖然經常收到信,但逆向收到禮物卻不常有呢。但是能開心地收到什麼都是比任何事都快樂的!


「聖誕老人超級可愛所以很期待聖誕節w
等著很棒的禮物(^▽^)」


好的,一起情緒高漲吧!


「給芬/蘭先生。
想要給感情好的國/家禮物的話會給什麼呢?」


叫大家一起來開派對!
因為這樣從好幾天前就開始籌備從世界各地的食材哦。
還有因為想送雪當禮物會很開心
每年都很努力讓天空下雪但經常失敗。

(芬你也太可愛了qqqqqq)




-

第一篇就先到這裡啦

阿對了,所以說本家都知道你們在妄想什麼啦☆

(他發什麼容易讓人誤會的東西目的就是讓人誤會…)

评论
热度(15)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