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Analysis of Nor's character

大家好这边是一只被感动哭的咩摸。
感觉我这辈子都值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让我哭会儿。
让我哭会儿…………

木藤石南:

诺威性格分析

  

※不喜勿喷,作者是一个天真的小妹妹,如果不慎戳到各位的雷点虐点请见谅,我还想继续和大家做朋友……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个。

  

高冷帅比总裁

  

温柔兄长(可能不是很恰当)

  

默默付出的闷骚痴汉

  

扭头冷娇

  

超然物外的精灵(?

  

似乎有点眼熟?其实这是诺威的五种不同人格(…),分别出现在鲸组(攻)、鲸组(受)、北诸兄组(攻)、北诸兄组(受)、诺贝尔组(受)。

  

这个人怎么这么分裂啊!

  

然后你可能会想,他到底是什么样的?

  

这也就是本文的写作目的。

  

※以本家为准

  

※作者是丁诺

  

※因为比较懒所以没有配图或者其他一切靠文字_(:з」∠)_

  

——START——

  

首先是几个本家设定:不可思议的气场啦,话很少啦,有很多精灵朋友啦,兴趣是微妙地欺负丹麦啦……之类的。不过有一个大家可能会不知道,就是单行本五六卷上写的“会为了鲭鱼和弟弟冰岛吵架”,不过本家似乎也早已忘记了呢……了呢……其实本家已经忘记了很多东西……另外还有百度百科上写的无口面瘫嗜睡水手服发卡三文鱼。

  

我主要根据漫画和其他本家来分析诺的性格,根据时间分成古代和现代,诺在这两个时期有点变化。

  

古代的只有收税和跨冰了,那个时候的诺还不是无口面瘫,也能稍微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情感,比如“因为老大在努力所以这些都不算什么啦”“我们还在战争中这样轻松真的好吗”(只是随口一翻千万别打我)然后那个时候也有一定的毒舌倾向,“看到冰和雪就兴奋的也只有老大和狗了啊”,总之还是一个简单纯朴的青年!(虽然已经是表达感情苦手了_(:з」∠)_

  

然后就到了现在(好快……),现代的东西好多哦好烦(…)不过在这里要先提一点个人想法。

  

其实我不觉得诺是面瘫,收税也好黄油也好包括没完没了的北欧里他都是有表情的,他只是对其他的东西比较淡然罢了,毕竟老年人活得久见的世面也比较广,对不感兴趣的东西他自然会比较冷淡。所以对于无口我也是持保留态度。

  

然后对于“叫哥哥”这梗我觉得确实应该保留,但除了第一次,不应该把它当成洗脑循环……我觉得这只是诺表现亲情的方式(鲸组厨对不起),他有可能每次聚会的时候都阴魂不散地来一句,但就像例行公事一样。

  

还有就是一般同人里都会写诺对丹丹家暴,这扯到丁诺,本不应在本文讨论范围内,而且作者一谈到丁诺总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脑洞然后被自己虐的死去活来……但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我觉得诺是丹的头号粉丝(你看有那么多的视线梗和扭头w),诺是不会对丹大打出手的,顶多也就是语言攻击或者扯扯领带之类……诺觉得这只是在小打小闹_(:з」∠)_

  

好啦,想说的都说完了,我们开始分析。

  

接上面,诺为什么要欺负丹?从丁诺的方面看,是诺想引起丹的注意,但本文是诺单人啊,所以得出的结论是,诺只有对亲近的人才会欺负他,反之也对。比较典型的是本家在解释“讨厌あんこ部”最后有关“翘毛国家”和“幽灵会员”的话啦。

  

再接上面,我们来讲诺特别可爱的一点,怕生。大家听Fantasia2第四章的时候都被萌到想下楼跑圈了吧。“老大,我在生人面前有点不自在所以想先走了”如此可爱!!!!!!!!光用感叹号表达不出我内心的粉红!(你够)

  

再接(……),诺在Fantasia2里还有更可爱的哼小曲,“迷路~了~都是~老大~的错~”“不—可—能—”丁诺成分之前已经讲过了,还想说的一点是(咩摸以前也讲过),丹是个要面子的人,虽然迷路了但他死不承认,诺则恰恰相反,很轻易地就承认了,说明他对于名利啊面子啊这种东西完全不在意,那句很小声的“切”也说明他是个挺随性的人,不会讲什么客套话,大概是活得比较潇洒。吧。(相比之下丹完全是个积极入世的形象)

  

嘛,其实在引语里的五种类型中,冷娇已经概括了诺的很多性格,咩摸专门有做过这个,所以我就偷懒一下_(:з」∠)_虽然我觉得诺路路不完全算是“娇”吧,用“不善于表达感情”会更合适,但里面的解释确实符合他的行为。

  

本家有个短漫讲的是英和诺聊精灵和妖精的事聊得很开心,然后小冰说“跟谁关系好都无所谓啦”还有本家说北欧与其他国家关系的时候也有说英和诺比较谈得来……说明诺主要还是靠兴趣来交际的吧,以及聊他真正感兴趣的事物时他也是会笑的哦!“其他的就都是一些时间长了之后比较随心所欲的关系。”

  

大块的都讲完了,零散的我就随便说说吧。比如不可思议超凡脱俗的气场,我觉得诺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算是在公共场合也会依旧我行我素,再加上他也懒得说话(x),除了北区那几个之外别人很难明白他。(不过就算是那四个也很难明白吧_(:з」∠)_

  

然后其实诺路路是一个视奸大手,讲真,我觉得诺路路的大招就是“じ——”

  

关于那个粉红兔子的梗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确实是的话这就是一个反差萌(?)

  

至于为什么诺厨很多,而且都觉得诺好可爱,因为诺不卖萌则已,一卖萌惊人啊!而且他也没意识到自己在卖萌,他只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哭

  

于是乎总结:

  

表达感情苦手
          ↓
 有特殊的表达感情方式
          ↓
 只会欺负亲近的人

  

对不感兴趣的东西极其冷淡,聊喜欢的东西会很兴奋

  

怕生,社交力几乎为零

  

随性,我行我素

  

视奸大手

  

……

  

写了这么多,其实,我觉得我分析出来的诺哥就是一个社交力几乎为零的宅男……再加上北区简单而狂野的风格……就变成了……一个超凡脱俗的宅男……_(:з」∠)_

  

——END——

  

PS:其实比起收税来说我更偏好黄油_(:з」∠)_因为黄油比较有老夫老妻的感觉

  

PPS:如果戳到各位的雷虐点真的是非常抱歉!(土下座)由于作者是不怕虐钝感星人所以很难察觉到_(:з」∠)_

  

PPPS:作者只是一个入北区圈一年零两个月的小妹妹……我真的还想和你们做朋友(哭→于是你首尾呼应了

  

PPPPS:本来想写得很有条理结果写着写着有点激动于是就放弃了_(:з」∠)_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