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君と羊と青 - RADWIMPS

【注意到「现在就是那个时刻」
虽然没有被教过发光的方法,也已经明白了
眼前的此刻俨然
已全是回忆的颜色】

我想是我把她丢了。

有的时候我几乎无法分清楚我爱的是什么。是她还是那段过去的美好。

我们作为无忧无虑无牵无挂小孩子的时光。

什么都不用管,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有着无畏的勇气面对着这个世界的少年。

Us Against the World


【众里寻见你的那一瞬间的感情
直到现在依旧令骨髓随之流动
太过炫目而闭上的眼里的残像
直到现在仍在那朝著明日挥手】

我最开始想,我们只是同样孤独着。

同样孤独着,同样被世界抛弃着。

却又同样努力地坚强着。


【因为世界把我们遗弃
不想输所以无视他们
如果可以的话将这个寂寞的世界
从对面切割开来吧】

呐、可是、现在的这个我

看着落叶缤纷的这个世界 看着交际花一朵朵开放

走在人群中间就像被遗忘了一样

我喜欢孤独。我喜欢孤独吗?

我选择了孤独。是否是被迫的呢?

我用我的眼睛看遍这个世界,寻找着这个世界的运作规则

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看着我的眼睛

我选择了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行走

一个人沉没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这不又是 回到了五年以前啦?


【能够品尝今天的我的期限只有今天

就像入睡就会腐败了一样
你接下了仍然青涩笨拙 
未经摘取就落了地的我】

因为我觉得你懂 所以我几乎哭了

因为我觉得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人了

因为我觉得无论怎样都无法替代

因为我觉得我却是可以被替代的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同样没救的闷骚。


【把将现实和梦境与永远和现在
及幻想扎成一束的我抛向空中
那一天将我们染色的群青色
现在也正覆盖在这皮肤之下】

明天的我们又会是怎么样的呢。我在心里这样感叹着。

明天你还会记得我吗。明天我还会爱着你吗。

明天你还是那个我记忆中的你吗。

你是否会为了适应这个世界而改变自己。

我是否会为了妥协这个社会而支离破碎。


可是我知道的是

背靠背站在一起面对整个世界的那两个女孩

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
热度(2)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