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本家真大手[补充篇]

据你们所知本家最近又发糖了嘛~

所以我就再来炸(pian)一(re)下(du),以及补充一点以前忘记掉放上来的东西。

*关于老大的性格补充*

1.异性缘很好


总之就是丹有女孩子喜欢的.......感觉本家画的北区里面女孩子缘最好的就是丹了wwww今天ai也这么和我说果然我不是一个人这么觉得的..........popular among girls////////【某亲友表情复杂【x

对了还有丹太有爸爸的感觉了,上面那张,简直了。

丁马克我要做你女儿!!!【划掉】

2.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这个可是本家提过的梗!虽然原文那里是用来诠释丹丹的无比直线思维的[笑cry]

但是丹丹很棒啊(哭)(不是理由


3.热心又靠谱(?)的北区老大


↑故事是眉兔在问路然后丹丹告诉它⁄(⁄ ⁄•⁄ω⁄•⁄ ⁄)⁄这个小狐狸丹丹的设定被很多右丹作者(特别是ai和iyo)用到飞起⁄(⁄ ⁄•⁄ω⁄•⁄ ⁄)⁄


其实我一直觉得2011万圣把丹的性格反映得很好。真的。

像被娜塔对峙最后却大笑着说哈哈哈大家都是朋友嘛,还有前面的异性缘www交际力ww还有就是上面那个XD真的超帅,我当初还是个初三少女结果就这一格一直给我心理支持到了中考【啥啦

www大概没人会把黄油漫画的老大形容成靠谱,不过wwww

毕竟给阿挪提供了支援!他们俩超可爱的!还有本家那时候画的诺好少女啊【滚

这个丁诺梗真的见了不多诶?奇怪wwww我都觉得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个漫画了wwwww

*多一字和他们的桥*


字:多一字!桥桥桥桥桥!桥——!【uzai wwww


本家真的好在意那个桥,专门写了一段来解释那个桥到底怎么回事........不不不丹出现的地方提德国好像提太多了一点(ry)如此社交力.......感觉老大完全清楚不担心亲友会离开他然后满世界交际啊——那样的感觉

【最近想和德国搞好关系的丹麦】

不过似乎六卷之后本家就没提过这个梗了w这样也好

*关于卡尔玛*


↑这是本家最初画的有关卡尔玛的漫画.......其实是有关折槛,不过诺有出镜所以XD

诺和典的表情都好无奈啊XD诺一脸黑线典一脸【麻烦死了】的表情......

“如果你一直都看着那边的话。”


*小冰的性格*


【看、看什么看!/////】

嘿我特别喜欢这样的小冰///////////////////////




↑其实小冰只是在哥哥们面前面前装出成熟冷静的大人样子⁄(⁄ ⁄•⁄ω⁄•⁄ ⁄)⁄

冰一脸【我懂你啊】的表情算什么wwwwwww

给还没看过这个漫画的人:最开始罗马诺被亲分调戏(不是)了,结果他就抱怨那个家伙总是一脸【你的事我都知道啦】的表情算什么,结果被小冰听到了XD小冰说我这边也是一样啊,类似监护人的人都很迟钝【糖甜得我满地滚】结果罗马诺说是啊我已经长大了啊不需要他们这样,结果最后一格小冰wwwwwww

【但是却不讨厌呢,这点也是一样的吧(笑)】

【诶∑讨厌的啊!我可是讨厌的啊混蛋////////!】

啊,萌え死ぬ。

这句话重点太多!却不讨厌呢!不讨厌!讨厌!不讨厌!

小冰果然不讨厌吗!!!!果然不讨厌!!!!!!!

不讨厌!!!!!!!!!!

*诺的眼神总是........*



wwwww就对【本家真大手】作个补充!

总结一下觉得本家新更的丹实在太棒!养女儿真适合/////////

骑在肩膀上......本家你果然也是同人看多了吧!【不是

啊我真喜欢那张,已经die了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