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谁拜托来反对我吧 角色理解也好角色关系诠释也好 来反对我吧
太久没人反对我 也没人提出新的理论 我都快把自己说的话当成世间唯一的真理了
可是我还是不是本家啊 我怎么知道他想表达的到底是什么………
其实theorists都特别希望有人来反驳自己的观点(要有理有据)………这样第一说明了对方确实深层次理解了自己的观点,第二说明对方也深层次理解了原著,第三有另一个看事情的角度也挺好的啊………
我就想到Slice在他每个视频最后都要说“你们是怎么想的呢?在评论里告诉我吧!”………特别有同感………
可是这么多年了………都没有人反驳我………

评论(5)
热度(10)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