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啊怎么办我好想写冰中心的研究文章啊…………………………………………

看了一下本家真大手[3]我整个人都丹中心了幼女真过分

而且还想写一下丹丹【大男人】的集合……

还有之前一直都没说过的那个【无视不友好的言论】的梗……那个真帅……我的左丹心又要回来了………………

我的角色/CP观也是在颠簸颠簸颠簸着终于才在最近完善了的啊……

所以之前写的分析文章都不算数啊

更别说根本毫无逻辑…………


来,你们知道认识Memomo最重要的是哪些吗

1. 喜欢丁诺冰

2. 喜欢丹中心/冰中心的丁诺冰

3. 喜欢丹丹/冰冰

4. 喜欢右典

5. 我丹是攻受兼具的大男人

6. 原作厨


我一贯都是本家推什么我跟什么的

本家的冰中心,赞!


不不不忘记那些吧,告诉你们右典才是最重要的一条
而且不是只是“吃”右典,你得承认这个男人从来都没有攻过
典芬我也吃啊,然而感觉并没有芬典爽
现在为止我身边的右典党可都是大亲友哟

评论
热度(6)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