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午后

算了我主博也放一下吧[蜡烛]
强迫症看着主博空着不爽(不是

少女心!不要看!
看了的不要说我没提醒你

BUYAOKAN!
不要看!
不要看!

不要看!

 
 

丁诺大法好:

 

                      

       *少女心,做好心理准备

       *作者的少女心已经爆炸了

       *诺诞前夕凌晨一点赶工的小小小短篇【x

       *你们就别看了

       *都不敢发主博的我

       *诺哥生日快乐呀

            


            

        

       诺威上学必经的路是宁静的。嗯,大部分是宁静的。除了那个十字路口处的一户人家之外——每次诺威经过拐角的时候,总有一只体型庞大的金毛犬跑过来对着诺威狂叫,吵得他心神不宁。真是麻烦,这样想着的诺威戴着耳机再次经过院子篱笆。他并不是很喜欢狗。诺威总觉得他自己的懒散与随性和猫更有几分类似,比如盯着黑板脑子却飘到了千里之外,再比如他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特质——这已经让他吃了好几次留校,虽然诺威实际上并不是非常在乎。

  于是那天因为早上迟到了大半节课,诺威又被罚了留校。他一如既往无所谓的态度让老师也拿诺威没什么办法。虽说是无所谓,但是诺威对这次的留校心底里却有些莫名的高兴——虽然他并不愿意承认。一个金发碧眼的大个子坐在诺威边上,正笑嘻嘻地和身边的人闲扯着,讲台上的老师不停地向他投来不满的目光。诺威用余光瞥了他一眼,立马又慌张地把视线投回到了面前的作业上。从来没有和这个家伙离得这么近过,从来没有。更别说交谈了,他连诺威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呢。诺威又扭过头看了他一眼——凌乱的头发,咧得大大的嘴角,视线没注意到诺威的存在。他默然,最后决定还是什么话都不说。暂时维持这样就好了吧。

  “好了,你们现在可以走了。”教室里一片悉悉索索收拾东西的声音,诺威慢慢悠悠地从人群中晃出去,最后瞄了那个吵闹的家伙一眼——他正不知道为了什么傻事而笑得很开心。诺威转头走出了教室。不过是多睡了半个小时而已啊……他心里这么想着。倒是有点饿了——走向楼下的餐厅买热狗,随意塞上耳机,依旧是不紧不慢的步伐,诺威吃着热狗走在回家的路上。

  “汪!”街角的犬吠如期响起。

  “啊……好烦——”诺威看着那只大型犬。只不过这次它的表情有些许不同——它明亮的黑眼睛直直地盯着诺威手上的热狗,脸上写满了急切的渴望。

  “……”诺威盯了它一会,转过头继续走路。没想到那金毛却一直跟着诺威在篱笆里侧跑,表情是满满的无辜和可怜。诺威停下脚步,扭头看着它。金毛犬也盯着诺威,把爪子搭在了篱笆上,不停地摇着尾巴。不知道为什么诺威觉得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对视十秒后,诺威叹了口气,终于掰下了一块热狗往篱笆里扔过去。对方的表情立马变成了喜悦,一跃就衔住了那块热狗,津津有味地嚼着。诺威咬了一口剩下的热狗,继续走他的路。

  可走了没两步,诺威却感到背后有隐约的视线。一转头,看到那条金毛乖乖地蹲坐在院子离诺威最近的角落,目视着诺威远去。

  诺威无言,继续走路,走了大概二十米,转头却看到金毛仍旧在原地盯着诺威不肯走。

  “……”诺威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他折返回去,把手上剩下的热狗都扔给了那只麻烦的大型犬。得到满足的狗开心地盯着诺威,不停地摇着尾巴,脸上写着满满的幸福。不知为何诺威略有些开心——难不成是被传染了吗。

  这之后诺威每次路过街角,大型犬再也不会对着他狂叫了。它只是在那盯着诺威,或者把爪子搭在篱笆上,略略仰头,尾巴在身后不停地摇动着。看上去很听话。它会在那看着诺威走近,又目送着诺威远去,然后继续在院子里欢闹。

  诺威觉得自己也许已经开始喜欢上狗了。诺威养成了每天早上和它说早上好,每天放学和它说下午好的习惯。有时候诺威还会把手伸进栏杆摸摸金毛犬的头,对方也无比温顺地低着头任由诺威抚摸。大型犬的眼睛明亮而快乐,金色的毛发在太阳光下闪耀着炫目的光泽。

    

  然后怎么样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诺威正蹲在篱笆外揉着金毛的头,忽然看到一个人影从院子里走出来。诺威仰头,惊讶地看着来人。一头乱发挡住了身后的艳阳,笑容却比阳光还刺眼,明亮的蓝眼睛就像那条金毛犬一样令人鼓舞。

  “嘿!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吧?我经常看到你在这里找Dan玩……很高兴认识你!我叫丁马克——”

  望着那双眼睛诺威忽然不知如何接话。

     “……我叫诺威。”



       Fin


  对不起诺诞写了这么,少女,狗血,羞耻,苏(其实是苏,因为我是代入自己写的)的东西真是,对不起,诺哥_(:з」∠)_

  我错了,但是最近文力都被本子稿吃完了(´;ω;`)

  诺哥你看我还做了MAD啊!!!两个呢!!!原谅我!!!(你做那么悲伤的MAD他不打你就不错了)(不我要看你扭头 扭头嘛诺哥扭头嘛——)

  梗是作者上学会路过的邻居家的狗啦~私自改成了金毛犬嘿嘿嘿////////不过真的超可爱的!!!(划掉)为什么主人不是丁马克(划掉)

  总之诺哥生日快乐!!!!!!!!这个最重要!!!!!!!!!!!!!!!

            
      
评论(1)
热度(29)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