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Sleepless Jasmine (feat. Kamata Junko) -

时值凌晨三点 电话铃声在黑夜中响起
明明才刚睡着 真是给人添麻烦
都这个时间了 却又难以再次进入梦乡
当注意到之时 时钟已悄悄推进

但是听着那声音
却不禁在意起来 有些想见你一面
你说着“哪怕只能听见声音 也想和你说说话”
我却听见你背后 传来的欢声笑语

在被谎言吞没之前
便将其一口饮尽吧
想在不眠之夜入睡
不妨试试茉莉花茶

(※
睡意烟消云散 头脑和情绪都完全清醒
只好打开房灯 一个劲儿地叹息
一次次地被你 狠狠地折腾得晕头转向
今夜又再一次 辗转着无法成眠 ※)

在那之后不知已经过了多久
反正也已经再也不会见面了
明明已经快要把你完全忘记
如今又要来扰乱我的心神吗

(※
在无法成眠的夜晚
带给我安然与沉静
茉莉花茶的热气中
我的视线渐渐模糊 ※)

在被谎言吞没之前
便将其一口饮尽吧
想在不眠之夜入睡
不妨试试茉莉花茶

评论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