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论为啥叫丁诺“家暴组”是不合适的

来 我也不知道是我半夜喝高了还是啥的

趁着noru生日 对吧 我要来给他正一下名

详见此截图


哦 还有11万圣13万圣(x(但是这些都很轻的

今天太晚了 明天补详细的 可能会做一下统计学分析

noru就算欺负丹 他也是个大部分动口小部分动手(????)的人

动手也都是掐一下砸一下打一下(除了某次差点掐出人命(玩笑

至少noru对丹的毒舌量比打人量(?)要多太多倍了

说好了明天写分析 可能不会是真正的明天 不过尽量在周末吐出来 耶

我好不容易再次点燃一下对北欧/丹挪儿的热情(感谢kuma)就让我烧一会儿吧

评论(1)
热度(45)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