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剧透】关于SU新集的emotional rollercoaster和各种感想


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没看Reunited的别看!!!!!

千万别看!!!!!!!!!!

今天的这个炸弹过后我的心真的已经爆炸了,精神恍惚浑身发热站都站不起来瘫软在沙发上(?

其实在看的时候就……好多次都必须得暂停视频因为我的心真的不能再承受更多了

一路都在尖叫,跟着剧情起起伏伏……emotional wreck

But I loved it...

啊,真的,SU简直是情感充沛/情绪敏感的人的天堂……SU对观众情绪的把握和角色情感的描绘真的是炉火纯青…………

这集简直有SU的所有精华……好听的歌,好看的画面,LGBT theme,钻石们,fusion,剧情发展,超棒的战斗,从战斗中看出的角色成长,还有Steven的反战反暴力而是用爱和真相感化对方的能力……


  • Crewniverse肯定知道我们很喜欢这套衣服吧!!!以及这首歌真的超棒啊,和Mr. Greg一样也是音乐剧风格……听了一半就开始哭了,想起Steven在看哭泣早餐朋友的那个短片里面说的话"wow I didn't think I would be crying so early into the episode"


  • We can think about war...

  • We can think about fighting

  • We can think about long lost friends we wish we were inviting...

  • We can think about the broken gems in the cluster in the planet's core!!

  • Or we can think about the bubble we made so that they cant be hurt any- they cant be hurt anymore!!!

  • WE CAN THINK ABOUT JOY!

  • WE CAN THINK ABOUT PAIN..

  • We can think about sunshine

  • We can think about rain

  • There's an awful lot of awful things we could be thinking of, but for just one day lets only think about-

  • Just one day lets only think about--

  • (Everyone) Just one day lets only think about---

  • (Steven) Love...

  • 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是过去了……糟糕的事情也好,开心的事情也好。重要的是接受和理解,成长和变化,爱和现在的一切……(´;ω;`)

  • 其实这首歌完的时候我就已经是团成一团哭哭到不行了……然后想到接下来还要来的那么多重bomb,我简直……


  • 这里Greg在弹Stronger than You的曲调!


  • I'M SO PROUD OF SU FOR DOING THIS

  • 同志们,这是个见证卡通历史的时刻……

  • 我可以看这张一百年……刚看到的时候我简直(´;ω;`)SU真的太棒了

  • 以及我因为经常在SU reddit出没 所以昨天已经被剧透到了(YD和BD会来地球crash wedding)但是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以怎样的方式……结果Ruby和Sapphi在念她们的誓言的时候背景音乐一直有一点点diamond theme的影子,然后搞得我一直都很紧张……不过还好婚礼是圆满进行完了!


  • Cluster刚出来的时候我超紧张,然后当她们对Steven比那个大拇指的时候我差点哭了……不愧是Steven……不愧是SU(´;ω;`)Love and growth on the planet earth

  • 结果还没激动完这个场景出来我一下子又笑死了……扳手腕……真的是……忽然就明白了糖姐为什么说crying is funny……边哭边笑


  • 完美!!!!!!

  • 西装革履打架的样子真的超帅的!!!!Garnet的衣服好帅XDDD


  • 看到Peridot就这样跑去见YD我真实吓都吓死了……YD站的这个样子就像她一手就可以把Peri捏碎

  • I was shaking and shouted "be careful Peri!!!"

  • 虽然知道她估计只会被poof但是还是捏了一把汗……虽然Peri的胆子……确实挺大的……

  • 以及YD说的那句"...No."确实真的好……震慑。Peri觉得叫自己的leader烂泥是件天大的事,但是对YD来说只是区区一个小peridot反叛了而已……


  • 然后这里我也是被吓死了……第一反应是Steven死了(。)然后灵魂离体只能听到身边的人叫自己但是自己醒不来……的这种戏码

  • 可能是那时候我的精神状态已经超脆弱了orz已经不能再承受一次打击了所以就想象了最坏的情况

  • 第一反应是Steven死了然后钻石们就会看到他的宝石然后就知道他是粉钻了……我暂停了视频然后满家乱跑"But he can't die!!!""There's only 4 minutes left how are they gonna turn this around...""Oh my god don't do this please"


  • 我真的超喜欢Steven的能力……上次在Cluster的时候也是……差点哭出来……用爱和温暖影响身边人的能力……不愧是水晶战士的新leader啊!

  • "Remember you are made of love!"


  • "Don't get shattered, don't get shattered, don't get shattered..."

  • "You can do this Amethyst!"


  • Ame一直都只是需要自信而已,而Steven用Steven的方式激励她……

  • 总之这一段真的是太emotional了,真的太棒了……


  •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her...I do it for him..."

  • "Don't forget about yourself Pearl!"


  • "...I do it for ME!"

  • 这里真的是……太棒了(再次大声哭泣)……Pearl的成长……I'm so proud of her……

  • 不仅仅是为了保护别人,同时也要为了自己。因为出身所以一直潜意识觉得自己不重要的珍珠,终于慢慢地也开始看重自己了……(´;ω;`)真的,这里可以说是整集里最让我哭哭的地方了。


  • 说起来我后来忽然意识到了,Peri和Lapis都被poof了,但是这是个让他们给自己衣服上加颗星星的好机会!这才是为什么Crewniverse让他们被poof的原因吧!

  • 哦,之前忘记说了。Lapis带着粮仓出现的时候真的是……呜哇啊啊啊啊啊啊……Lapis saves the day……她最终还是决定选择了勇敢……终于是水晶战士了呜哇I'm so proud of her too



  • 没什么好说的,Steven真的成长了好多……好棒。

  • WE ARE FAMILY!!!

  • We are not so different afterall...


总结:这集真的是历史上最棒最好的一集SU

以及从集后的promo看出来,难道说下一季的重点是curing corruption?还有White Diamond到底什么时候才……?

评论(13)
热度(46)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