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关于讨厌豆沙部的絮叨

我觉得本家让noru入部あんこきらい部而不是创建あんこきらい部真的是别出心裁玩得太好了………………真的………………

你想想看本家完全可以让noru创建一个“讨厌老大/豆沙”部来欺负丹,但是他并没有而只是让noru入部……这是为什么?

不创建只入部就表现了noru对丹其实并不是*真正*讨厌到要专门创建个部来嘲讽他(毕竟是亲友嘛!)noru其实只是想玩丹(?)想看他反应,所以只是入部看看而已。也算是给亲友开个小小的玩笑。如果没有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noru是不会想到【讨厌】丹这回事的(本家的noru从来都只是说丹烦啊吵啊但是从来没有说过讨厌他)换句话说noru对丹的欺负也好毒舌也好其实心底里还是向着他的。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noru懒而已(+怕生/不愿意在社交上花精力)


2019.5.6 编辑:

然后我刚刚意识到!noru从来没说过讨厌丹但是冰冰说过耶!(2011愚人节)难怪丹会这么沮丧!因为被直接说了讨厌哇!(虽然冰冰是在开玩笑)noru虽然一直欺负他但是从来没直接说过讨厌丹_(:з」∠)_


2020.5.17

noru生快!我说hima他也真是 绕了半天欧美人不喜欢吃豆沙啦哆啦A梦很人气但是还是不喜欢红豆烧啦blahblah结果最后暗搓搓来一句某个飘忽忽的幽灵部员也入部了哟只是因为想看刺刺毛的反应哟什么的(x)真的是(x)本家啊!!!//////////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