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秘密在海中央

本名:《秘密は海の中》(秘密在海的中央)

作者:焦がした葱

圈名:Norrsken

剧情梗概:

开篇是小冰和一个邮递员在自家仓库里找一个柜子(是从丹那里独立的时候留下来的)因为网上有人想要,冰冰想把这个柜子寄给他们。结果邮递员发现柜子的抽屉里有一个棋盒,盒盖上用丹麦文写着“棋子的马”。

(时间线回到丹冰联盟时期)

晚上冰看到丹房间灯还亮着,拿着棋盒子去找丹,把盒子给丹看。丹:啊这个盖子上写着什么?丹麦语?是ice写的吗?冰:嗯……嗯。看上去像是“棋子的马”……我记得以前你和nore玩棋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棋子的马吧?所以我就用丹的语言写在盒盖上提醒你了!丹:…… 冰:丹?怎么了吗?丹:啊没事,完全没有!ice真是好孩子啊(揉头)冰:呐,丹,现在可以教我下棋了吗?丹:啊啊,好啊!

(时间线到了冰刚独立的时候)

丹给冰打电话,说找了半天,觉得那个棋盒果然还是忘在冰那儿了吧。冰说之前就和你说过了没看到了吧,然后丹说那你找到了要告诉我哦。

(时间线回到了现在)

然后冰冰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还有一张纸,就想和棋子一起寄给丹。冰写了一封信,然后一起给邮递员了。

过了几天,丹和诺忽然出现在了冰的门前……

冰:……为什么nore也…… 诺:好过分~见到哥哥不高兴吗~ 冰:(黑脸)我只和丹说了吧…… 丹:抱歉抱歉!诺说暑期没有安排就一起过来了!#真是任性的两个哥哥#

丹:话说天气怎么忽然下这么大的雨啊!诺:因为老大是雨男啊 丹:完全不是—

诺:呐ice,之前说的那个棋盒……?冰:啊!忘记了!现在去拿!

然后冰拿来了,丹:啊!这个!好怀念啊!诺:盖子上有什么字诶 丹:啊,写的歪歪斜斜的 诺:是老大写的吧 丹:哈哈怎么可能嘛!冰:歪歪斜斜真是不好意思啊 丹:诶诶诶抱歉啊ice我不是那个意思…… 诺:呜哇——老大惹ice生气了——

(时间线回到丹挪冰联盟时期)

冰趴在床上写字,丹和诺在下棋。小冰:丹!nore!差不多可以教我下棋了吧!诺:对ice还太难了 冰:你们以前也一直这么说的—— 诺:小孩子要好好学习。冰:OHO(嘟嘴)诺:你拿来给我看看。嗯……字还写得歪歪扭扭的呢。丹:哈哈哈!其实和诺写的字还挺像的嘛!兄弟之间的笔迹都很像——(被诺一本书拍在脑袋上)冰:总之快点教我啦——

下一幕。坐在桌子左边的挪消失了,只留下丹和冰。

“nore 在这之后就离开丹家去了Svi家。”

(时间线回到现在)

诺:ice。冰:诶?什么?诺:那个棋箱里面,你有没有看见一张纸啊?冰(背影):纸?虽然是……有……但是我已经放在寄给丹的信里了。诺:(一下站起来)寄给……?!丹:怎么了?noru?冰(仍旧是背影):抱歉……已经都寄出了。诺:(扭头脸红)不…不是什么重要的事……anko,你看了冰给你寄的信的里面吗?丹:这样啊……里面没有看过诶……(翻包)没有!应该是放在和信一起的地方了吧……和这个棋子放在一起的确实有写着【来拿重要的东西】的一张纸……不过就算写了也不知道它指的是什么事情啊!诺:(视线飘移)只是写了而已 丹:呐?里面写了什么你知道吗?知道的吧~!?冰:(茶)……

镜头到了飞机上,丹和诺坐在一起。诺看着窗外。丹:呐,noru知道那个箱子里放着一张纸的吧?实在是很不可思议啊——如果是之前诺放进去的纸的话,我和ice下了那么多次棋,总该注意到的吧?空姐:您好,请您系好安全带—— 丹:哦哦!(在丹转头的时候)诺:(扭头)有没有看那张纸里面啊。丹:诶诶?诺:迟钝。回去再好好看看吧。

镜头到冰冰的窗前。

冰:(对着帕芬)呐,我和nore的笔迹真的那么像吗?帕芬:我还是能看出ice笔迹的不同的啦!!冰:和丹相处那么长时间了……居然把我和nore的笔迹弄混……真是相当迟钝!!

冰:我小时候就知道箱子里面放了一张纸。写着什么也知道。我看到nore在去Svi家之前放进去的,一张便条。给丹的。

【来拿重要的东西】呢。【重要的东西】是指nore,nore在等着丹去找他。我看到丹一直都一脸难过的表情一个人在房间里,想让这样的丹笑起来,所以在那个箱子上写了字然后拿给他了。一瞬间似乎看到了丹露出了无比寂寞的笑容,就像以前一样在一起玩棋了。

但是,我害怕丹会离开,所以把nore的便条藏了起来。nore已经离开了,如果丹也不见了该怎么办呢。如果丹看不到便条的话就不会去找nore了。

就这样不加思考地把丹和nore的心情一直藏了起来。

所以说现在终于也是还给他们了吧?

帕芬:呐!但是啊!冰:我好好想过了……(脸红)帕芬:已经没有了啊!冰:你说什么啊 帕芬:那张纸!现在已经在海里了啊!

镜头到了丹和诺出发去冰家前。

丹:哦哦!忘记了忘记了(拿压在信上的棋子)诺:要迟到了 飞机要飞走了 丹:(回头)诶已经这个时候了?!

就在丹回头的时候,窗外一阵大风,信上面的那张纸飞出了窗外。

诺:老大家风好大啊……真困扰……丹:没办法啊——啊,忘记关窗了。(关窗)noru你的发型乱了哦。去ice家可是特别event!诺:啊,老大,刚刚有什么东西飞出去了。

丹:是吗!

最后一幕是一张纸在丹麦的港口上空飞着。


全剧终。

All rights reserved to negi san and hetalia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