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整理】深夜·一人的脑洞w(゚Д゚)w

对,对不起请让我转一下
我觉得我又能爱丁诺了(哭起来)
DENNNNNNNNOOOOOORRRRRRRRRRR!!!!!!!!!!!!!!!

两个人都好可爱啊(哭着跪下了)
丹丹你就别逞强啦//////////
傻笑呆萌一根筋丹丹TvT

noruru辛苦了。

清遥:

咳,既然考完试了,就来整理一下这个脑洞吧。


添加一些细节设定。


【注意!】


★ 此脑洞是在复习疯魔状态下爆发出来的,各种画风崩坏、少女心爆棚,请注意避雷!


★ 只添加了一些细节设定,主体部分还是原来的咆哮体


★ 内含性转


★ 大丈夫?大丈夫?真的大丈夫?






丁♂诺♀ 花样滑冰AU!!!


从小搭档一起练习的丁和诺!


虽然经常互相恶作剧但是炒鸡默契!


一直一直都是同龄小伙伴里面成绩最好的一对!


但是随着年龄慢慢增长有什么就变得不一样了。


大概是年轻人懵懵懂懂的样子吧~w


女孩子的诺首先醒过味来,于是训练里原本平常的动作就变味了啊!!!什么很普通的身体接触啦,特别是教练要求的眼神交流啦…对诺来说简直不能好233——教练:“诺!说了这个定格动作要有眼神交流!对视!…你老偏过头去干什么?!(#`O′)”


然后神经大条的丹就完全是状况外的样子www一开始还以为是搭档嫌弃自己了一脸可怜兮兮,结果诺否认了之后又回复原形,粘着诺说要勤加练习帮诺克服困难。还整天缠着诺问她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对这种管搭档的女生叫“挚友”、“兄弟”的人还有什么好期待的啊233)。诺每次都必须忍住用冰刀从蠢货丁脸上碾过去的冲动,同时又不能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他。


其实丹也不是对诺没感觉,只是 他比较蠢 best friends 做久了脑子里面一根筋转不过来。但是在一次世锦赛诺带伤跟他滑完了整套节目,并且还拿到了赛季最好成绩的时候,心情太过激动的丹在那个双方太过接近的ending pose里一时没刹住车,直接吻了上去——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全世界的转播画面之前!教练都傻了!丁·一鸣惊人·马克先生,GJ!


结果这对年轻的选手一夜之间红遍全球。


……


……


【补充·一些事件】


☆ 【成长期】


进入成长期,女孩子的诺突然开始疯狂地长个子。“163cm。”某天训练后教练例行公事地帮诺量身高,“诺你又长高了…对于女选手来说应该足够了啊……”说着不无担忧地看向站在一边的丹(当时168cm)。丹当时赌气似的一句话不说就走掉了。从第二天起,丹每天的运动饮料变成了牛奶,并且说什么都不愿分给诺。


最终诺长到了167cm,丹长到了185cm。


那段时间想去挖角的隔壁的冰舞教练每天都会收到丹极具恐吓意味的眼神。


(※双人滑的女选手一般来说都不宜过高,因为身高过高会在托举、抛跳、捻转等动作中增加男选手的负担,但冰舞由于托举不能过肩就没有这么多顾虑。)




☆ 【发卡事件】


丹和诺第一次参加成年组的世界级比赛。也许是因为紧张,也许是单纯的意外,总之在一个捻转动作后丹的演出服钩住了诺的发卡。结果双方潇洒地分开,诺的发髻也潇洒地散开了。两人就在这样尴尬的状态下滑完了整套动作。然而表演结束之后,丹一心想着去帮诺把发卡找回来,竟然忘记了谢幕!最后是黑着脸的诺把傻笑着的丹拽回来向评委和观众们谢了幕。


再之后,丹遭到了诺和教练的先后轮番教训。


那场比赛虽然成绩并不那么突出,但是呆萌(?)的男选手丹和诺一头柔顺飘逸的金色长发却确实地出了一把风头。


(丁马克先生,赛场礼仪也要好好记住哦~)




☆ 【短发】


某年某月某日,训练结束后的丹和诺闲来无事地在某家冷饮店里杀时间。


“短发很好看嘛…又帅气。”咬着吸管的丹注视着冷饮摊前走过的短发女孩儿突然自言自语似的评论。诺瞟了他一眼。结果丹不在意地耸耸肩,补充道:“诺的头发在练习的时候甩得我好痛……”


诺在当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但一周后结束了短休假回到训练场上的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诺剪了短头发!丹一脸新奇地看着搭档的新发型,然后…双手并用地糊了上去= =…还狠揉了一把。并且表示“自己早就想这样干了”、“诺的头发和想象的一样软”云云。最后是“对了,你怎么突然想剪短发了?”


结果当然是被诺给揍了……= =


(丁马克先生,搭档的心情…算了,我在期待什么……)




☆ 私心觉得冰像是会去玩单板滑雪的(其实也并不那么叛逆的)叛逆期少年。


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双人滑选手大概会是伊万和娜塔莎。


法叔和贞德姐姐可能会是已经退役的传奇式的人物吧,现在一个当了教练,一个偶尔在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瑞桑是个冰舞男选手,最近的苦恼是:女孩子们都害怕他严肃的表情,在和他搭档时不住地抖抖抖。




完了。






羞耻地添上了tag…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