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本家真大手[3]

2017/4/21 注

这篇非常不成熟,是在个人观点还正在成型的时候写的

小妹妹Memo让大家见笑了



想写就一次性写了,我是这么认为的【x】

这篇如上所说,专门来研究研究本家设定下的丁诺冰三人关系/性格。

先讲性格,后扯关系。【其实我是怕你们看我写的关系你们就立马走掉了】

 

丹就是北欧老大。就是完全的老大的感觉。要关心所有的人啦,社交技能非常强啦,成天说自己是大男人啦,有意无意无视不友好的言语啦。说白了丹就是个成熟的亲切的老大。哦【发厨闭嘴】

同时丹和很多人都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不仅北欧的四个人,我看了看本家篇章里丁马克提到德国(和他们的桥)的次数居然有六次。【Fantasia,有一篇人物介绍(丹就在那里叫【多一字!桥桥桥桥桥!】本家博客提了两次,还有六卷中间丹自我介绍的时候,再还有四卷中间夹的纸片【诺就是因为这个生气的】)六次啊。强调这么多次,丁诺都比不过你们啊。每到这种时候我就想揪住本家问他【到底谁才是官推啊!!!!】XDDD丹应该就是在努力与德国社交,搞好关系,从另一方面反映了这家伙的社交能力。

我讲的话都是有例子的,例子如下——

本家丹非常自信和骄傲。比如上面那条【我的事我自己说明就好】还有——

 


 【由于作为北欧老大的自觉,更重要的是不能在挪威面前丢脸,丹无论如何还是努力坚持了】天哪这样的老大啊...........还有左边的【领导就是永远都有着自信!大概最开始是个丹麦人说的!】还有Fantasia里面的老大无论如何都不肯承认自己迷路了的事实。哦天哪这样的老大啊【发厨闭嘴

年轻的时候希望死在瓦尔哈拉的丹啊............啊。当然现在的和平安宁也不错,但是谁又不会怀念当年的热血沸腾呢w

社交力↓


Fantasia↓社交力www


自信力(Fantasia)↓元气青年的感觉

作为北欧老大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注——


总之我是来安利的我觉得把本家的丹形容成蠢的人是根本没有愿意好好理解他吧w。

 

接下来稍微说说诺

在交际这点上丹和诺是完全的反面呢w。本来本家篇章里写诺和丹冰之外的交集就不是很多,Fantasia应该是少数几个之一。对于小菊的【挪威桑也在玩这个游戏呢】类似于small talk的寒暄,诺表现出的冷淡不在意......【日本吗。你也在呢。】【是的,实际上我是游戏的制作者之一】【啊,那你有没有什么能够让我揍老大的指令?】【...我会努力的】【切。】ww和丹简直是非常强烈的对比啊!丹根本就是直接冲上去,表现着一副全世界都是他的好朋友的气场XD【也怪不得诺要吃醋】【其实根本不用 你才是他的大亲友啊】【然而只是大亲友】

其他方面上也差得很大,比如——

丹【我们去痛揍怪物吧!】诺【根本不可能,我们连治疗师都没有】


诺【我们迷路了。】丹【才..才没有迷路啊!!!】←作为北欧老大的自尊的感觉,前面也有提到,根本不想丢脸啊XD

而诺则是从来就不给阿丹面子,拆台专业户XD看老大跳脚很好玩哦?(而在Fantasia里面丹确实跳脚了)


诺【我们这边一点士气都没有,对面倒是热情高涨,这根本就是绝望了吧.....】丹【没事的!交给我吧!老大就是有魔法言叶支持的!】

之类种种...其实我觉得本家的诺是很萌的,最开始无口面瘫的不思议气场青年,嗜睡的设定,还有兔子抱枕,怕生....总之就是那种很萌的气场【也怪不得最开始我了解到的诺厨都喜欢无口诺】最近的诺厨好像都不靠本家了呢w不过我现在也就是在研究本家啦,我不管那么多w

 

然后是冰。冰嘛www就是不想依赖别人,觉得所有哥哥都很烦,但是又不知道一个人怎么办所以还是要依赖哥哥们,的青春期少年XD

【不要把我当做小孩子看】【仍旧是小孩子】【不是!】【艾斯是我们的小弟弟——咳!!】



丁诺冰真是萌炸了不吃我安利!?真的不吃?!

扯着扯着就扯到了关系,那么我就来讲讲。

首先我觉得本家心中丁诺丹冰鲸组三对是一样分量的。画张图的话就是——

引号里的都是他们说过的话哟w

上次已经扯了丁诺这次来稍微讲一下丹冰(´;ω;`)丹冰实在是太冷了……

比如冰曾经三次一个人的时候念叨丹。带着那种抱怨却又无可奈何的口吻。冰作为青春期少年完全不想被这群老年人烦来烦去,却又不讨厌。在这点上冰对丹和诺的想法是一样的。

 

【全部 全部都是丹的错 我呆在这个没救的地方 可恶 笨蛋】

结果丹后来真的冲过来说抱歉,小冰自然又害羞地被吓到了(?)..你们好好想想,我去喷喷鼻血(x


↑Fantasia里面的。冰和帕芬在丹不在的时候吐槽他w。我觉得诺和冰在对丹的吐槽上最大的区别就是诺是当面直接说,冰就在背后默默吐槽wwww

而且语气和内容也完全不一样!诺一般都是带有攻击性(?)的,而冰更像碎碎念的抱怨/////////(诺的攻击性绝对是想看老大生气吧w)


钝感保护者!迟钝的监护人指的就是丹吧!


【但是却不讨厌,这点也是一样的吧(笑)】

本家发的新糖要溺死我了.................

至于其他方面上,比如【信任】上面...

之前有人【啧】提到过那个现在已经被很多人记住的细节——读体检报告的时候小冰交给了丹。潜意识里冰冰还是很信任丹的吧。


↑Fantasia。

小意【冰岛你知道怎么打败这个怪物吗?】

冰【一.....一直都是丹会把所有的怪都打败的......】

冰不想依赖哥哥们。因为他觉得哥哥们都又吵又不靠谱,只有瑞最靠谱。(Jump更新)
至于小冰觉得丹【你们这群老年人】没救/神烦的地方wwwww


↑2011愚人节。【说起来我好生气啊,动画组做了这篇(就是那个羞耻照片)但是做了其他所有人的独独!独独没有做丹冰!无视我本命算什么,有种出来单挑【你够了】

至于丹对冰的态度,调戏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


↑这篇还有一部分就是对冰作为北欧老大的关心。和诺对冰的关心不一样,丹的关心更……更吵一点(喂)而且更迟钝更get不到点,冰冰经常被他弄得很恼火又无可奈何【也不是讨厌什么的啦】


↑调戏。丹就是能够那种一脸笑容地做出这种事(什么啦www)的人wwww

↑这段就是关心。丹前面忽然想起冰【糟糕!小冰肯定在一个人孤独地哭呢!】


↑小冰对丹的吐槽3hit www【巨大的烦人信息箱.....只有一个人会干这种事.......丹!!!!】

 

以下私心慎入



翻译:【然后觉得冰岛和丹麦的关系还有挪威和丹麦的关系很喜欢呢!】

本家你这个大魔王QAQ我知道是三年以前了.........不,准确来说三年以前我看到的时候就炸裂疯掉了()我记得他说过的........居然还让我挖出了原文QwQ




私心结束

评论(33)
热度(3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