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本家真大手[2]

作者语 2015/6/17

实在是忍不住 幼女的我真是含蓄啊( ˊ• ω • ˋ)

文中加了一些吐槽

仅代表个人意见 不想看的请直接无视


2017/4/21

这篇也非常不成熟 无论是分析手法还是个人观点都是断断续续的 

不是非常成型也没有什么具体逻辑 

让看官们见笑了


首先声明这是黑塔不是三次元,我是专门来研究本家的,不适者自己躲开。

从上次那篇的热度看来大家都很喜欢我的本家研究录w。

或者说我觉得会闲到研究本家的也只有我了

既然这样我们就来多扯一点。这篇依旧是主丁诺,下一篇我们来侃侃本家的丹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以及本家的丹主要和哪些人有密切联系)顺带也会提【我认为】在本家心中丁诺冰的关系以及丁诺冰的人设【其实主丁诺丹冰向】

首先先说明在本家篇章里阿挪欺负阿丹的细节是及其多的

基本上有他们出场的地方诺都会欺负他个两三次【x】形式包括非常明显的揍打,毒舌,吐槽以及一系列【x

就是那种不经意的小地方。可以看出诺是十分关注丹的。我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所说的【家暴】什么的,这在我看来反而是一种引起注意的手段。就和典芬秀恩爱的时候是芬被典一直盯着一直盯着【x】一样,丁诺秀恩爱的时候就表现为阿挪不停欺负老大而后者笑着接受。在欺负老大的时候对方也把自己看做特殊的人了呢。下面就是例子。

大家都知道的梗【叫哥哥漫画】我就不提了。

首先是欺负的片段们





2011年万圣。觉得很多人都无视掉了这个梗........我看过啦所有有丹出现的镜头都有阿挪啦XD阿挪在里面基本没说话,说过的话干过的事也都在揍老大[doge]




↑这个超可爱www这个发生在丹扑到典芬面前问你们寂不寂寞啊之后www结果被诺拉了绷带wwwww后来丹就蒙着眼睛了wwwww


这两条是Fantasia里面的w。


学院被拉了领带XD
总之就是每当丹有什么举动的时候诺,一!定!会!在旁边吐槽他。

然而……

你们想想诺为什么要吐槽他!拆对方的台子让对方生气跳脚(Fantasia的迷路事件)也好,欺负对方而对方包容也好,全都是给对方的特殊关注啊!诺只是想看对方生气跳脚而已!多可爱!我不禁想象如果丹没有跳脚诺一定十分失望XD

我总觉得本家的丁诺无论怎么理解都可以,幼驯染向或者CP向都可以把我萌到北冰洋放风。啊我怎么会喜欢这么棒的CP。

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和丹对过话的人里面除了阿挪还有谁会如此频繁地欺负他。典有两次吐槽,小冰经常性默默抱怨【这个超萌下次讲】芬基本笑着对所有的人吧....【略sad


这张是我必须要说到的。中文翻译画质太差我放了英文的。从右往左读哟w意思大概就是诺要北区集合起来拍照,结果丹【为了和德国关系搞好一点】在多一字那边社交(背后的诺注目)

【哇啊居然是多一字!我们一定是有缘分吧!】

然后诺就很生气(亲爱的们你们觉得诺为什么会为这个生气啊www)最后一张丹向亲友跑过去还道歉的。

你们自己理解吧多说无益这种时候总会觉得文字非常贫乏【大哭

↑上面的家伙实在是太含蓄了,我来帮她说她(当时)想说的。

这不就他妈是吃醋吗还说什么啊还有什么好说的啊本家你画了这种梗真是的少女心都要爆发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难怪那时候P站有那么多漫画是关于这个三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应该说我有多少女神是被这个梗拉入坑的啊!!!!!

我要感谢本家感谢粉纸感谢世界感谢dennor给我第二次机会(?


这张最近我放了很多很多次.......基本代表了我对丁诺的感觉了。因为以前由于中文翻译的误区让我一直没有意识到阿挪第一句说的到底是什么。丹在问完典芬寂不寂寞之后就想到了(一个人被放在一堆没救的大人中间的可怜的)小冰,然后诺忍不住了问你怎么不问问我寂不寂寞。

【嗯?你说什么呐☆我们一直在一起啊,你的事情我全知道啦!】

【∑...老大好烦。】

盯着诺那个【∑】我死在电脑前不要救我。这样剧情就连起来了啊......说起来诺很在乎这个么?如果诺不说的话丹肯定也不会问吧,这两个家伙这样的默契简直太棒了,救我的心脏()

↑然而我继续来吐槽上面那个说话不明不白的家伙

她想说的是 诺你这个闷骚闷骚闷骚闷骚啊啊啊啊啊啊被吃得死死的啊简直那个“∑”是闹哪样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稍微想象一下就可以疯掉了你们想诺看了丹跑到各种其他人面前问你们寂不寂寞吗就是不问他的心情是什么 自己忍不住问了之后丹这种爆炸的回复让诺直接就惊呆了啊只能给出这种本能性的反应【老大好烦】了啊毒舌都吐槽不出来了啊!!!

我说老大你肯定是故意的故意的吧故意不问亲友就是想看他这种反应吧老大你!!!!你在说什么呐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的心情我也能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欠揍!!!!!


↑Fantasia.在丹和路德小菊socialize之后诺从后面默默冒出来的第一句话。

【老大。我在陌生人前不是很自在所以想走了。】

【是吗!所以也就是说你就想和我两个人在一起——(被掐)】

然而我又要来吐槽了

所以说你就想和我两个人在一起!为啥被掐!因为老大说对了啊!要不然为啥被掐!没理由啊!如果没有说对的话诺完全可以直接无视他的!就是说对了所以觉得对方真是太欠扁了所以忍不住要来欺负你一下!

这边能够看得非常清楚诺非常不擅长社交(或者说他对别人没有兴趣)而丹就完全是另外一个大反面。下一章我会讲到w。


↑诺和别人讲话也三句不离老大呢。


↑我不说了wwwww

然而……

【诺真是害羞呐~】【谁都没有害羞】诺说这句的时候是异常平静的,但是谁知道他内心的汹涌澎湃是怎么样啊——却又说不出口。


收税压轴。总之诺大概是【我从1000年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吧(不是)撒个花,我有种我这篇东西肯定没人看的预感,不过没事写出来理理逻辑也是给自己看罢了XD

对了说起来想到跨冰后面【挪威被大国所迫离开了丹麦,丹麦从四面八方寄去幼稚的情书信,使挪威对他的好感微妙地下降了...】这句话信息量好大!好感微妙下降说明原来好感很高,而幼稚的情书【不是】也真是让我整个人都///////////////而且谁会信这么多年的好感下降呢XD

丁诺万岁——!!!!!!!!!!!!!!!!!!!!!!!!!!!!!!!!!!!!!!!!!!!!!!!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