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想念曾经行文如流水的日子。想念可以把感受完整表达的日子。想念跟着自己的电波创造句子的日子。

虽然现在也还是这么做着,但是已经不一样了。

想念我的一切都在空中浮游的日子。

想念自己的曾经,害怕自己的未来。

青少年迷茫着迷茫着也就这么活下去了。

远山前飘着悠悠的雾气。

光斑在楼顶上颤动着。

去你的reappraisal。


现在的我,生活中还有什么美好的事情呢。

自我脱离,自我绑定,自我飞升。

今天自己的自我和别人定义的自我也在打着架。

果然还是回到了母语啊……飘飘荡荡的文字,果然用第二语言无法表述。

如果要不被人欺负首先得变得让人欺负不起来。这种命题令人无可奈何。

“你总是不能要求世界上所有人都好好behave”

不知道,不知道自己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了。

太多了,太多了,多到溢出。


昨天我把电视机搬到房间里去了。

软软的床,清爽却带着睡意的空气,结实舒适的靠枕。

放着Fantasy High

"Let's rumble!!!"

忽然觉得如果就这样睡下去是不是也没有关系。


日复一日的生活。点燃不起来的热情。

到底是谁的归属。

期待的事情不期待的事情都有那么多。

忽然不期待了。和你的未来。

看不见尽头的时光隧道。

看不见出口的五号公路。

他的期待和我的颓废。

他的向往和我的脱离。

Don't settle. I know.

But he's great, and I'm not.


却期待着。期待着她们。期待着再一次被爱包围。

期待着有一天我可以不逃走。

当投入的情感收不到feedback。当自己丰沛到溢出的情感收不到feedback。

明明应该爱到无条件付出的。但是为什么有的时候。

觉得逃离是唯一的出路。

觉得逃离是唯一的出路。

觉得……


明明nothing's gone wrong

但是却开心不起来。但是却期待不起来。

不过说到底,你什么时候期待过未来呢?


只是远方屋顶上颤动的光斑。

像是一颗颗颤抖的心。连存在都是挣扎,更别说靠近。

评论(15)
热度(2)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