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CollegeHumor是一个怎样的媒体?

在知乎写了一大堆 想了想还是搬过来吧 请因为北欧关注我的大家尽管无视

-----------------------------------------------

collegehumor是一个怎样的媒体?

(Somehow feel responsible to answer this bc ain't nobody from CH gonna see this)

声明:我不是CH内部人员,以下信息可能有误,但是大部分信息都是有可靠来源的

首先CollegeHumor是一个幽默网站。

最开始创立的时候是一个能够让用户投稿搞笑视频/段子的网站,后来他们有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开始创作一些搞笑短片(parody啊无厘头啊)

再后来CH的员工开始写自己的sketch comedy视频,创造了Hardly Working系列,主要是关于他们的员工在办公室里各种不务正业各种打打闹闹的故事。再后来CH的视频部门越发展越大,也吸收了很多很有才能的编剧兼演员(他们的原创sketch视频很多都是自己写自己演的)当年他们制作的视频并不专业,但是原创性非常高,也非常简单粗暴,同时又十分有趣,所以吸引了很多目光。当年被很多粉丝称作为CH的黄金时代,他们创作的Jake and Amir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这个系列进行了八年,一直到16年宣布终结)

13/14年左右CH带着这一帮主创们从NY搬到LA(CH属于IAC旗下,他们原先在纽约的IAC总部工作,后来IAC在洛杉矶建立了新总部,CH就把视频部门搬过去了)他们在LA建立了名叫Big Breakfast的影视制作公司,而NY的总部主要负责网站以及其他事务。

从那之后CH(至少是LA的分部,或者说Big Breakfast)的视频质量就从业余网络幽默视频转型成了专业影视制作,写的剧本也更加完善与成熟。(对于我个人来说14-16年才是CH的黄金时期)他们的短剧视频涵盖了社会讽刺(social satire),时事热点parody,原创的幽默音乐视频,和各种喜剧sketch片段。与此同时CH继续进行着Hardly Working系列与短剧制作,也吸纳了很多有才气的新人(Adam Conover, Zac Oyama, Siobhan Thompson...etc.)

那时候他们也创造了历史上最多的网络热点,包括If Google Is A Guy系列(在B站有许多搬运与翻译)以及那时他们的的演员兼编剧之一Adam Conover创造了一系列名叫“Adam Ruins Everything(亚当毁三观)”的科普/幽默短剧,揭穿日常生活中人们的各种错误认知,用有趣的形式解释身边现象的产生原因,立马火爆全网。在2015年这个短剧被电视台TruTV看中,于是将这个网络短剧发展成了在电视台播映的电视剧(去年第二季刚刚结束,据说下一季在酝酿中)这个电视剧由CH的制作公司Big Breakfast制作,也时不时会邀请CH的编剧/演员出镜,也算是作为CH毕业生的Adam给自己母校的贡献了。

2015/2016年CH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YouTube Red短剧Bad Internet,全部由CH的编剧写作而成(他们自己也有偶尔出镜,不过也许是因为演技的原因【毕竟他们实际上只是喜剧作家而已并不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大部分主角都由其他演员替代)Bad Internet模仿黑镜,用黑色幽默想象未来的科技会怎样改变人们的生活。

2015年底Emily Axford离开CH,在2017年初与其丈夫兼CH毕业生之一Brain Murphy(fun fact:他们在CH认识,然后就再也没分开过)在CH的YouTube主页发布了十个名为Hot Date的都市爱情短剧。在这十个短剧获得成功后,他们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在Pop TV播送了十集每集20分钟长的同名电视喜剧。再次由CH的制作公司Big Breakfast制作,所有的不同角色都由他们两个自己演绎。Emily后来说他们有了这个电视剧的idea,就想在CH的YouTube频道放送试试水,如果大家喜欢就把电视剧做出来。这对夫妇也于2018年出了第一本属于他们自己的书(Hey, U Up?)

他们时不时也会做一些直播游戏节目,例如Bizzare Amazon Product Review,Sports Drink or Body Wash,Smoothie of Death,Who's 57?,Um Actually, etc(真的太多列不完)【特别是Um Actually系列,彻底暴露了这群人的nerdy宅属性】

2015年All-Nighter宣告结束(从08年开始CH每年都会选一晚通宵,叫做CH All-Nighter,一晚12小时连发12个视频,和大家一起通宵狂欢)在当年万圣节CH制作了他们的第一个视频系列(CollegeHumor goes to Hell)这之后他们时不时就会做一些类似的系列,到目前有CH does the Purge,CHome Alone(小鬼当家parody)Heist Night,SCHning(The Shining parody)The True Meaning of Christmas(去年圣诞节的最新系列)

我个人把从14年到现在的CH理解成喜剧演员/编剧的培养皿。CH的前编剧/演员Emily Axford说过在CH工作要求的创作量是很大的,需要每星期发三个高质量YouTube视频(他们是每天都要去定点上班的)无时无刻都在写作,修改,讨论,激发新灵感,对效率要求很高,这样的锻炼对她个人成长非常有帮助。

现在的CollegeHumor公司,除了LA的视频部门,还有留守在NY的网站部门。他们原创幽默段子,漫画与社会嘲讽文章,也会发布在网络(主要是reddit)上收集的搞笑段子。他们也建立了ACG相关的幽默网站/YouTube频道Dorkly(因为他们自己就是一大批dork……)

最后附一张图,这是我画的如今(2018年)CH相关事物的关系网。


评论(4)
热度(1)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