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们的笨蛋Memo
APH北欧 丹领 丁诺冰
Steven Universe/TAWOG-Darwin
微博@你似乎认识这个ID
主页比较乱 阅览产出请移步子博【红豆馅的三明治】
因为简介迷之消失了而且又不记得自己原来是怎么写的所以懒得再写一遍了的我
然后顺便改了下名字 不要不认识我了
个人介绍见微博置顶: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6056143392734#_0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TRIGGER WARNING*

*不适言论警告*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Alright I guess


呵呵 她们是不会爬墙的了 因为她们喜欢的“北欧”全部都是自己脑补出来的嘛 全都是自己的原创角色原创故事原创设定原创人物关系 呵呵 她们才不需要本家喂她们来活下去呢 她们有自己的脑补就能活下去了
我 以及广大原著粉 需要本家投喂才能维持生命 想要燃烧爱只能不停翻旧梗找出新的蛛丝马迹分析出新的合理解释才能活下去 在没有的时候都是在空烧啊 靠的都是厨力和时间精力 以及偶尔发现的稍微edible一点的垃圾食品(同人)摄入 才勉强支撑到此

不甘心 因为如果我走了圈中就没有能写分析的原著粉了 这样风气就慢慢的又会偏掉了
大家会慢慢忘记原著的可爱 看不到 不了解 继续刻板印象 继续扭曲角色
不甘心看着自己热爱的他们就这样被同人扭曲………不能忍受 想起来就要疯掉
她们是怎么搞的一次性都回来了???
因为本家不更新了所以回来钻同人圈空子???
偏偏还是在我快要离开的时候………
我日
我这警察还偏偏就要一直当下去了
因为我太爱他们 不允许就这样被毁掉

“为了不让你破碎 我紧紧的抱住了”

评论
热度(15)
©木漏れ日 | Powered by LOFTER